图片说明

体育要闻 | 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体总网 阅读(0) 评论()

  

  

  官网讯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次执委会会议于2017年1月16日下午在湖北省武汉市塔子湖足球训练基地召开。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章程》的相关规定进行。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由22人组成,会议应到22人,实到1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决议有效。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李毓毅、王登峰、容志行等执委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的筹备情况,通过了本次会员大会会议议程,听取了《关于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调整情况》、《成立中国足球协会医学委员会的建议方案》、《2016年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修正案)、《中国足球改革发展试点工作的建议方案》、《中国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中国足球青训体系建设“165”计划》(审议稿)等。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形成决议,提交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审议并表决。

  会上,各执委会成员还就如何促进职业联赛规范、健康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执委们的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本次执委会召开的非常务实,也非常有建设性。2017年是《总体方案》颁布的第三年,对于足球改革工作,大家一致认为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共识正在不断凝聚,正能量不断积累,振兴足球的氛围正在逐渐形成,全国足球界形成了团结奋进的局面。(完)

  关注我们

  体总网,全称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网站,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所属65个单项运动协会和行业体育协会、省市体育总会成员的专业门户,是一个超大规模的中国体育站点群。体总网拥有各单项体育协会丰富的资讯、权威的信息,是国内最具专业性的网上体育信息集散地。

微信公众号:

体总网(sport_org_cn)

官网:

https://www.sport.org.cn/

  

sports.sohu.com true 体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31510.shtml report 2235 官网讯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次执委会会议于2017年1月16日下午在湖北省武汉市塔子湖足球训练基地召开。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章程》的相关规定进行。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