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恶意犯规格林将功补过 杜兰特追身大帽奠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搜狐体育赖天 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17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6比91 大比分战胜冤家克利夫兰骑士。勇士早早奠定了基调使本应接近的比赛毫无悬念。虽然比分悬殊,但比赛中可是火药味十足, 格林在第二节对詹姆斯一次阻挡被判为一级恶意犯规,而格林在犯规后向观众席模仿詹姆斯倒地的动作被追加技术犯规 。但在此之后,杜兰特在防守中给詹姆斯的一记追身大帽更直接使詹姆斯人仰马翻。最后,勇士赢得比赛,而格林拿到三双也算将功补过。 这两次对比赛气氛有着直接影响的表现在赛后成为了大家谈论的焦点。

  对于格林被判罚的恶意犯规,勇士主教练科尔巧妙地回答道:“在没有观看录像的情况下,我觉得这只是一个一般的犯规,我会回去看录像。” 杜兰特对这个犯规不以为意:“格林只是为了去阻止快攻,这样的犯规我们没有必要去计较。” 汤普森也表示同意:“他想阻止快攻,这个不会影响我们。” 事实上,詹姆斯在被犯规后掩面痛苦的表情,遭来金州主场球迷的一片嘘声,在这之后,几乎每次詹姆斯持球都会遭来满场的嘘声,而詹姆斯在赛后则表示:“我没事,我是个橄榄球运动员。”

  格林在赛后表示:“我当时只是想阻止这个快攻,至于之后的那个动作,我承认是我当时脑子有点热。”

  随后杜兰特对詹姆斯的盖帽彻底改变了场上的气氛,比赛从此一边倒。杜兰特说:“在我打球的时候,我一直以防守为先,那个盖帽后,我感觉到了主场球迷的欢呼声,我很高兴球迷可以为防守欢呼。我感觉到了场上能量的变化,很高兴我们用这样的变化最后获得了胜利。” 汤普森赞扬了杜兰特今天的表现:“凯文今天打得非常耐心,那次防守表现彻底提升了球队的能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32028.shtml report 194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搜狐体育赖天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17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6比91大比分战胜冤家克利夫兰骑士。勇士早早奠定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