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24+5+4保罗受伤退赛 快船轻取雷霆迎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全场打完,快船120-98轻取雷霆,豪取7连胜。

  此役,保罗得到8分6助攻,但比赛次节,他在一次防守挡拆过程中,左手大拇指扭伤,之后退出比赛。

  全场具体比分:25-34、22-30、28-32、23-24(雷霆在前)。

  雷霆这边,威少得到24分5篮板4助攻2抢断,萨博尼斯得到10分4助攻,格兰特得到9分8篮板,洛文吉13分9篮板,坎特12分5篮板,奥拉迪波6分3篮板3助攻。

  快船这边,除了保罗,小乔丹得到19分15篮板2助攻2抢断4盖帽,雷迪克得到20分2助攻,里弗斯16分6助攻,斯贝茨得到23分10篮板,费尔顿15分6助攻。

  首节,快船迅速占据场上优势,保罗助攻雷迪克三分入网,又亲自通过中投和三分入账分数,快船8-2领先。不过很快,雷霆这边,格兰特两中三分球,帮助客队将分差抹平。但接下来,战局始终被快船牢牢掌控,雷霆这边,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状态不佳,单节没有送出一次助攻。首节打完,快船34-25暂时领先。

  此后,快船的优势愈发明显。但不幸的是,半场结束前,保罗却在一次防守挡拆的过程中,与洛文吉相撞意外受伤离场。从现场的画面来看,保罗下场的时候,踢翻了场边的椅子,情绪十分低落。之后,经过X光检查,证实保罗左手大拇指扭伤,退出本场比赛,但不幸中的万幸是,他的扭伤不算严重,并没有出现骨折的情况。

  插曲过后,快船没有受到影响。易边再战,他们在小乔丹的带领下,继续朝着雷霆阵地发起猛攻。尽管,威斯布鲁克略微找回了进攻感觉,但却为时已晚。三节结束前,斯贝茨翻身跳投入网,快船领先达到20分以上,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快船120-98轻取雷霆,豪取7连胜。

  快船首发阵容:小里弗斯、巴莫特、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雷霆首发阵容:罗布森、小萨博尼斯、杰里米-格兰特、奥拉迪波、威斯布鲁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33266.shtml report 190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全场打完,快船120-98轻取雷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