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索尔达托娃是俄罗斯艺术体操第一美女,力压孙妍在勇夺世界杯冠军

  众所周知,俄罗斯一直是艺术体操的强国,产生了无数的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位十分年轻的世界冠军,她就是出生于1998年的亚历山大·索尔达托娃。

  

  

  1998年6月1日,索尔达托娃出生于俄罗斯的巴什科尔托斯坦,受到哥哥的影响,索尔达托娃也是选择了艺术体操这条道路,她在艺术体操上非常有天赋,世界排名一直位居世界前几位,与库德拉切娃、马蒙被外界称作是俄罗斯艺术体操三剑客。

  

  

  索尔达托娃在2014年和2015年世锦赛上与队友合作,拿到了世锦赛团体的金牌,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2015年的艺术体操世界杯中,索尔达托娃发挥出色,拿下了1枚金牌、2枚银牌。

  

  

  在2016年艺术体操世界杯中,索尔达托娃夺得了金牌,而韩国名将孙妍在遗憾的输给了她,拿到了银牌。

  

  

  在2016年世界大奖赛以色列站中,索尔达托娃拿到了个人全能的金牌,又一次创造了历史。

  

  索尔达托娃今年只有19岁,她的长相十分甜美漂亮,被誉为是俄罗斯艺术体操第一美女。天赋异凛的她也被视作是下一位领军人物。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34433.shtml report 2261 众所周知,俄罗斯一直是艺术体操的强国,产生了无数的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位十分年轻的世界冠军,她就是出生于1998年的亚历山大·索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