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NBA:萧华批驳卡尔新书 托马斯盼全明星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托马斯剑指全明星首发

  今天早些时候,凯尔特人球星以赛亚-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全明星赛的话题,“我认为我已经用表现,把自己放到了一个可以成为全明星先发的不错位置上,但是,我们再看看吧。”在今天,凯尔特人主场108-98战胜黄蜂,小托马斯打了31分钟,25投14中,三分球15投7中,拿到35分5篮板4助攻。而近期,外界有关小托马斯成为全明星先发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

  萧华批驳卡尔新书

  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NBA总裁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NBA主帅卡尔新书中,有关兴奋剂的话题,“我还没拜读卡尔的新书,但是我了解了相关报道,我知道他提到了联盟中存在兴奋剂问题……但现在,除了卡尔的书之外,我没听到还有任何人指控此事……我可以站在这里说,我绝对不相信有关兴奋剂的任何指控。”近期,卡尔的新书出版,引发了不小风波。在书中,他就明确指出,NBA过去30年一直存在禁药问题。

  热火悍将恐报销

  来自《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由于左脚应力性骨折,热火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很可能本赛季都无法再复出了。麦克罗伯茨的脚伤,最早可以追溯到上赛季的东部半决赛,当时,他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弄伤左脚,也因此,他缺席了本赛季的训练营和开季的前七场比赛。之后,麦克罗伯茨共代表热火打了22场球,场均出战17.3分钟,贡献4.9分3.4篮板2.3助攻。但去年12月份底,他却再度伤停。

  热火2月商讨买断波什

  来自迈阿密媒体《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热火计划在北京时间2月10日——克里斯-波什上一次出场比赛一周年的日子,开始与后者商讨买断事宜。由于体内存有血凝块,波什已经远离球场多时。尽管这期间,他本人一直在为复出而努力,可种种迹象表明,波什的情况已无法再进行NBA比赛的激烈对抗了。职业生涯中,波什共打了893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3.8分钟,得到19.2分8.5个篮板及2次助攻。

  魔术大将因伤停赛

  来自《奥兰多哨兵报》的报道,魔术后卫埃文-福尼尔因右脚脚后跟挫伤将会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何时复出还不得而知。从去年12月24日,到今年1月3日期间,福尼尔因为同样的原因,已经缺席了5场球。不过这段时间里,他的伤情非但没有好转,甚至还有加重的趋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4-15赛季,福尼尔也被相同的伤势困扰过。本赛季至今,福尼尔场均能打33分钟,可以得到17分3.1个篮板3.3个助攻。

  甜瓜再谈转会流言

  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近期沸沸扬扬的转会流言。“我现在就想好好打球,拿下一些胜利。如果球队想来和我聊聊,我每天都在他们身边。我不希望每天身处与球队管理层不和的流言中……现在我和管理层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已经无需证明自己多希望留在纽约,我没必要再谈论此事,过去几年,我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无论发生什么,球队经历什么,外界的言论如何,我都一直是这样的态度,我会一直努力训练,展现自己的职业素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45424.shtml report 1593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托马斯剑指全明星首发今天早些时候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