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附加赛具体时间公布!一起为上海双雄加油

  亚冠附加赛的具体时间已经确定,2月7、8号上港和申花将分别坐镇主场迎战自己的对手。

  其中上港将于2月7日19:30分首先出战,对阵素可泰和亚达纳邦之间的胜者,素可泰和亚达纳邦两队将于1月31日先进行第二轮的附加赛,如果上港获胜则将晋级亚冠小组赛。

  申花将于2月8日19:45分对阵布里斯班狮吼、环球和淡滨尼流浪者之间的胜者,其中环球和淡滨尼流浪者两队将于1月24日进行第一轮附加赛的交锋,胜者于1月31日对阵布里斯班狮吼,第二轮的胜者对阵申花,胜者晋级亚冠小组赛。

sports.sohu.com true 小帆的体育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46471.shtml report 905 亚冠附加赛的具体时间已经确定,2月7、8号上港和申花将分别坐镇主场迎战自己的对手。其中上港将于2月7日19:30分首先出战,对阵素可泰和亚达纳邦之间的胜者,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