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刺凯恩:去年差点儿夺冠,今年绝对有戏

  热刺前锋哈里-凯恩表示,上赛季与英超冠军奖杯擦肩而过的他们,本赛季很有机会弥补这一遗憾。

  

  凯恩坚信热刺有能力夺冠

  上赛季,热刺跟莱斯特城的英超冠军之争几乎持续到了最后阶段,但最终,哈里-凯恩和他的球队还是位列阿森纳之后,排名英超第三。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热刺在波切蒂诺的带领下暂列积分榜第二位,凯恩表示,这一次,他们将会再次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绝对的(我们可以赢得联赛冠军),上赛季我们就差一点,这对我们来讲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凯恩说道。“我们现在状态很棒,信心高涨,所以要是我们能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的话,我们没有理由不拿到最后的冠军。”

  热刺4-0大胜西布朗一战,凯恩上演了帽子戏法,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热刺在前21轮比赛结束之后暂时落后领头羊切尔西7分。

  “很显然,切尔西现在势头很猛,他们现阶段状态非常好,是联赛的领头羊,我们正在努力追赶他们,所以我们知道拿下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做到了。”凯恩补充道。

  “这为我们在后面的比赛当中注入了巨大的信心,我们意识到,只要能够持续有这种表现,我们有能力在面对这个联盟中任何对手的时候赢下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50541.shtml report 655 热刺前锋哈里-凯恩表示,上赛季与英超冠军奖杯擦肩而过的他们,本赛季很有机会弥补这一遗憾。凯恩坚信热刺有能力夺冠上赛季,热刺跟莱斯特城的英超冠军之争几乎持续到了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