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孔蒂禁止科斯塔归队合练 再不认错真废了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孔蒂禁止科斯塔归队合练 


  最近几日,科斯塔与切尔西主帅孔蒂交恶的报道层出不穷,科斯塔的未来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据英国媒体《卫报》的消息,科斯塔虽然已经恢复了训练,但是他目前只能单独训练,不能参加球队的合练,孔蒂也不想与其进行会面。

  科斯塔在加盟切尔西以来状态一直不错,虽然上个赛季稍有下滑,但是新赛季的英超赛场,科斯塔在孔蒂手下却是火力全开,是孔蒂阵中的绝对主力,而且是切尔西在联赛独霸首位的第一功臣。

  在对战莱斯特城的比赛前,有消息称,科斯塔与孔蒂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因此被排除出了对战狐狸军团的首发。而在比赛过后,一些有关科斯塔与孔蒂发生冲突的报道逐渐多了起来。《卫报》表示,科斯塔与俱乐部高层有些矛盾,他认为切尔西并没有将其视为球队长期建队核心,因此面对天津权健3000万英镑年薪的报价,科斯塔有些动心,希望俱乐部考虑将其放走。

  而也正是因为如此,科斯塔与孔蒂发生了冲突,进而被雪藏。《卫报》表示,目前科斯塔已经回归了训练场,但是只能单独训练,而不能参加球队的合练。孔蒂对于科斯塔的态度非常强硬,除非科斯塔的态度出现巨大的改变,孔蒂才会重启与他的对话,否则的话,科斯塔将要烂在替补席。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51213.shtml report 917 孔蒂禁止科斯塔归队合练 最近几日,科斯塔与切尔西主帅孔蒂交恶的报道层出不穷,科斯塔的未来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据英国媒体《卫报》的消息,科斯塔虽然已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