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郑赛赛首盘吞蛋 0-2不敌科维尼奇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郑赛赛状态低迷,首盘吞蛋连丢两盘,最终0-6/4-6不敌黑山选手科维尼奇,遗憾止步澳网女单首轮。

  中国金花郑赛赛近来状态出色,上赛季大满贯上迎来突破,在澳网和美网两次打进大满贯第二轮。郑赛赛在澳网首轮中对手是黑山选手科维奇,后者上赛季澳网曾经打进第二轮。

  首盘比赛中,科维尼奇一上来就打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首局lovegame轻松完成保发,第二局中40-30逼出破发点,郑赛赛回球失误遭遇破发,科维尼奇顺势保发第三局3-0领先。第四局郑赛赛发球局依旧低迷,15-15后科维尼奇连得三分完成破发,科维尼奇越战越勇,连保带破后6-0零封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郑赛赛稍有起色,开局阶段各自完成保发2-2平。第五局比赛中郑赛赛率先发力,在对手发球局中接连抢攻得分,率先完成破发3-2领先,但第六局郑赛赛发球局没能实现保发,科维尼奇40-0逼出三个连续的破发点,郑赛赛挽救两个破发点后遭遇回破3-3平。此后科维尼奇又打出一个连保带破的高潮5-3领先,接下来科维尼奇发球胜赛局中,郑赛赛顶住压力完成回破4-5落后。接下来郑赛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科维尼奇再度实现破发6-4胜出第二盘。

  最终,中国金花郑赛赛状态低迷,0-6/4-6总分0-2不敌黑山选手科维尼奇,遗憾止步澳网女单首轮。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比赛中郑赛赛出现了4次双误,一发得分率仅有50%,破发环节上科维尼奇12个破发点完成6次破发,郑赛赛3个破发点2次兑现。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51401.shtml report 722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郑赛赛状态低迷,首盘吞蛋连丢两盘,最终0-6/4-6不敌黑山选手科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