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来跑吧橘子洲跑步服务站开业 长沙跑者便利多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青年时期毛主席挥笔写的一篇《沁园春•长沙》,抒发了济世救民的豪迈壮志,诗中提及的长沙橘子洲,也是毛主席一生最喜欢的地方之一。洲以人传,诗壮名城,橘子洲被誉为了“中国第一洲”。

 

  四面环水,东临长沙城,西望岳麓山,作为国家级的风景区,橘子洲每天都吸引了众多游客和运动爱好者前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橘子洲已经成为了长沙最受欢迎的跑步圣地。

 

  而今天,橘子洲的跑者们又有了好消息!来跑吧在橘子洲开设的来跑吧跑步服务站正式开业,从基础的存包洗浴、能量补给、运动装备购买,再到专业的体能训练、国内经典马拉松赛事报名、海外马拉松旅游,您所有的跑步需求,在这里全都能得到满足!

 

 

  存包洗浴,让跑者没有后顾之忧,清爽来跑吧!

 

 

 

  从路跑装备亚瑟士、索康尼、安德玛,到越野行头泰尼卡、萨洛蒙,从Craft、Compressport跑步功能性压缩衣到佳明、松拓等运动配件,各类装备应有尽有,全面满足各阶段跑者需求,并且为身处不同阶段的跑者提供专业的装备选购指南。

 

 

 

  专业的体能、跑步训练,让跑者可以减少不必要的伤病,为不同阶段的跑者量身定制训练计划。

 

  来跑吧跑步教练王海波不仅拥有欧洲RSlab、长沙路跑协会等专业权威机构教练资格,更成为了中南大学EMBA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教练。

  拥有如此专业的跑步教练,让您没有后顾之忧,放心来跑吧。

 

  在跑步服务站中,还能进行国内外经典马拉松赛事的报名,无需抽签,就到来跑吧!

 

  如果单纯跑马已经无法满足您了,来跑吧还为您准备了跑马地的旅游项目,全方位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

  跑步一站式服务,带给了跑者贴心与便利,不管是不同阶段的跑者、还是想组织跑步活动的企业公司,只要您有跑步的需求,都能在这里享受到专业与优质的称心服务。尽情享受跑步乐趣,尽在来跑吧!

  来跑吧橘子洲跑步服务站

  地址:橘子洲地铁站2号口南侧

 

  电话:0731-85572097

  营业时间:8:00-21:00

  期待跑友们来找我们一起快乐奔跑!

  全国更多来跑吧跑步服务站信息:

  来跑吧长沙贺龙体育场跑步服务站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468号贺龙体育场101门店

 

  电话:0731-85575897

  来跑吧北京朝阳公园跑步服务站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南路1号朝阳公园东5门

 

  电话:010-65866093

  来跑吧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跑步服务站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科荟路33号森林公园南门内东侧260米

 

  电话:010-64529385

  来跑吧上海世纪公园跑步服务站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绵延路311号

 

  电话:021-60453115

  来跑吧沈阳五里河公园跑步服务站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沈水路518号

 

  电话:024-2395994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52621.shtml report 8331 青年时期毛主席挥笔写的一篇《沁园春•长沙》,抒发了济世救民的豪迈壮志,诗中提及的长沙橘子洲,也是毛主席一生最喜欢的地方之一。洲以人传,诗壮名城,橘子洲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