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马术新闻:2016国际重大马术事件之夏洛特·杜雅尔丹奥运会成功卫冕 爱驹宣布退役

  点击上方 “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

  

  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英国盛装舞步骑手夏洛特·杜雅尔丹和爱驹Valegro再度书写了在盛装舞步领域的一段传奇。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主场作战的夏洛特·杜雅尔丹帮助英国队首次摘得盛装舞步个人赛金牌,同时还将团体赛金牌收入囊中。4年之后的里约,她与爱驹Valegro依旧无人能敌。在最先进行的盛装舞步团体赛中,夏洛特·杜雅尔丹的三位队友表现欠佳,最高得分仅仅是老将卡尔·亨斯特的76.667分,在此情况下,夏洛特·杜雅尔丹力挽狂澜,获得83.025分的全场第二高分,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英国队在团体赛中摘得银牌。

  在里约时间8月15日打响的盛装舞步个人赛决赛中,夏洛特·杜雅尔丹和爱驹Valegro以93.875分的惊艳表现技压群雄,战胜奥运会6金得主、德国骑手伊莎贝尔·维斯摘得金牌。杜雅尔丹坦言,“里约奥运会可能是爱马Valegro的谢幕演出,她对这个结果相当满意。里约奥运会结束后不久,作为Valegro马主的卡尔·亨斯特就公布了Valegro的退役日期,在2016年12月举行的伦敦奥林匹亚国际马展中,在这片夏洛特·杜雅尔丹与Valegro共同打破盛装舞步得分世界纪录的场地上,Valegro实现了完美谢幕。

  温馨提示:

  环中马术将于 2月10日-12日全程视频直播2017五星级香港马术大师赛,您可以通过 环中马术APP或登录 www.cchorse.com观看赛事直播哦~

  

  编辑:孙琛;责编:孙琛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58088.shtml report 1283 点击上方“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英国盛装舞步骑手夏洛特·杜雅尔丹和爱驹Valegro再度书写了在盛装舞步领域的一段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