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绩不够拿钱凑!曼城豪购4巨星 总价恐超2.5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曼城豪购4巨星 总价恐超2.5亿 


  做客古德逊公园球场,曼城破天荒0-4惨败给埃弗顿,这是瓜迪奥拉执教生涯中最惨痛的败仗。这场比赛失利后,曼城英超联赛争冠基本无望,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0分,争四前景也岌岌可危,目前在积分榜上跌至第五位,落后第四名阿森纳2分。遥想去年夏天,瓜迪奥拉放出豪言,称英超联赛没什么难度,直言奔着冠军去,赛季初一波10连胜达到了空前的声誉。而今,瓜迪奥拉终于体会到英超联赛的残酷性,高速度、高对抗以及紧密赛程,令他头疼不已,似乎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眼下这个赛季,曼城成败还难以确认,毕竟才刚过了半个赛季,但可以证实的是,瓜迪奥拉的引援全部以失败而告终,1700万英镑的布拉沃和4750万英镑的斯通斯,完全是两个天坑;接近5000万英镑的萨内和截杀巴塞罗那签下的诺利托,也都未能达到预期值,唯一靠谱的京多安,还因为重伤提前告别本赛季,甚至2017年报销。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瓜迪奥拉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接近2亿英镑的开销,基本都打了水漂,但曼城似乎并不在乎,打算为瓜帅再砸2.5亿英镑引援。

  舰队街指出,虽然曼城战绩不佳,但高层对瓜迪奥拉非常信任,曼苏尔酋长非常喜欢他在巴塞罗那时的足球,为了在蓝月亮打造一支梦之队,会满足西班牙人的所有要求,当然曼城老板能做的就是不断的开出支票。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曼城已经圈定了四名巨星,将加强球队的三线,分别是阿森纳大腿桑切斯、马德里竞技核心科克、南安普顿中后卫范迪克以及多特蒙德神锋奥巴梅杨。这四名球员,桑切斯和范迪克相对容易实现,两名球员都有意离队,曼城只需要砸钱就是了。

  至于科克和奥巴梅杨,就不是钱的问题了,两名球员志向远大,他们即便是离队,选择加盟的球队恐比曼城更大,譬如皇马、巴塞罗那以及拜仁慕尼黑这样的顶级豪门,曼城在这些球员的争夺战中,仅砸钱还是远远不够的。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曼城今夏将再次掀起收购浪潮,做的这一切努力,都是为瓜迪奥拉。当然,瓜迪奥拉已知被打脸,他目前也在考虑布拉沃的替身,本赛季,从巴塞罗那购买的智利守门员,表现惨不忍睹,这个位置或在今年夏天做出改变。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62645.shtml report 1299 曼城豪购4巨星总价恐超2.5亿 做客古德逊公园球场,曼城破天荒0-4惨败给埃弗顿,这是瓜迪奥拉执教生涯中最惨痛的败仗。这场比赛失利后,曼城英超联赛争冠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