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拉奥尼奇直落三盘晋级 卡洛维奇长盘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赛季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在男单首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拉奥尼奇直落三盘击败布朗,卡洛维奇和泽巴洛斯决胜盘现场长盘大战,卡洛维奇22-20惊险获胜。其他比赛中国,15号种子迪米特洛夫直落三盘获胜,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击败雅西卡,11号种子戈芬苦战5盘击败奥佩尔卡。

  拉奥尼奇3-0布朗(6-3/6-4/6-2)

  3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首轮的对手是德国选手布朗,首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双方各自完成保发,局分来到3-3平。此后拉奥尼奇保发第七局,第八局中在第二个破发点兑现,顺势保发第九局6-3胜出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布朗成功完成保发,局分2-2平后均势被打破,第五局中拉奥尼奇30-30平后连得两分,完成破发后保发第六局4-2领先。第七局中拉奥尼奇再度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八局5-3领先,拉奥尼奇将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4胜出第二盘。第三盘中拉奥尼奇连保带破2-0领先,此后拉奥尼奇连破带保6-2胜出第三盘,总分3-0胜出挺进第二轮。

  卡洛维奇3-2泽巴洛斯(6-7/3-6/7-5/6-2/22-20)

  21号种子克罗地亚发球击球卡洛维奇首轮对手是泽巴洛斯,首盘比赛双方陷入缠斗,泽巴洛斯赢得抢七胜利,此后泽巴洛斯6-3胜出第二盘2-0领先。落后的卡洛维奇状态提升,7-5赢得第三盘后第四盘中6-2拿下,总分2-2平。决胜盘中由于没有抢七,双方陷入长盘决胜,卡洛维奇22-20赢得超长决胜盘胜利。整场比赛耗时达到5小时14分钟,其中卡洛维奇ACES球达到38个之多。

  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15号种子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状态出色,面对澳大利亚选手奥康内尔比赛中,首盘陷入抢七获胜,随后两个6-3再连胜两盘,3-0胜出晋级。西班牙老将21号种子费雷尔状态出色,次盘送蛋直落三盘击败本土选手雅西卡。11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戈芬对阵奥佩尔卡,双方苦战5盘戈芬3-2惊险获胜。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70449.shtml report 899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赛季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在男单首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拉奥尼奇直落三盘击败布朗,卡洛维奇和泽巴洛斯决胜盘现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