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巴萨续约梅西仍毫无进展 未与其父亲会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西媒:巴萨续约梅西仍毫无进展 


  近段时间,西班牙媒体高度关注梅西续约事宜,尤其现阶段英媒各种造势宣传,称曼城有意开出创足坛转会费纪录的价格挖角阿根廷人,这不禁让巴萨球迷恐慌俱乐部留不住球王。《每日体育报》便表达了类似的担忧,他们透露,巴萨俱乐部目前并没有就续约梅西一事做出阶段性,哪怕是建设性的推进。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和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迄今为止都没有就续约一事会面交谈。

  据悉,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但双方迄今没有针对续约展开行动,《每日体育报》透露,梅西方面与俱乐部仍没有正式将续约放置台面上,而仅仅有一次非正式的私下通话。据悉,在巴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之前,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曾经和阿根廷人进行了一番一对一的私密谈话,这次对话从当地时间15点50分开始,一直延续到16点15分,两人密谈25分钟左右,但内容高度保密,西媒猜测可能跟续约有关。

  不过这样的一次电话交流并不能暗示梅西续约的态度,倒是巴托梅乌在接受巴萨官方电视台采访时,公开表示续约梅西是俱乐部的头等大事,并承诺一旦有进展会立刻对外公布。但《每日体育报》认为,巴托梅乌采访时说的话也只不过是俱乐部对此的再次声明,续约一事仍然没有任何变化。

  目前,巴萨更衣室的基调都是呼吁梅西留下,正如苏亚雷斯所言,“主席先生已经说过了,我们必须续约梅西。”而昔日旧将哈维也近日发声,“对于梅西将与巴萨续约,我毫不怀疑。他的心一直在巴塞罗那,这份情感还会继续持续很多年。”《每日体育报》透露,尽管巴托梅乌和梅西父亲的会面时间还未安排,但很有可能会在欧冠1/8淘汰赛(对战巴黎圣日耳曼)结束后进行,这样能尽可能减少续约一事对梅西以及俱乐部的影响。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70827.shtml report 1125 西媒:巴萨续约梅西仍毫无进展 近段时间,西班牙媒体高度关注梅西续约事宜,尤其现阶段英媒各种造势宣传,称曼城有意开出创足坛转会费纪录的价格挖角阿根廷人,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