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备战用上实心球王大雷等三人未到,刘彬彬尚不能对抗!

  山东鲁能在广州的冬训进行了媒体公开训练,今天的全天训练中,主帅马加特让队员们用上了实心球。

  

  门将王大雷、王永珀、齐天羽、王彤和金敬道没有出现在训练中。其中,王永珀上午进行了训练,下午休息。刘彬彬和郑铮已可以触球,但是尚不能进行对抗训练,预计西班牙冬训可以进行对抗训练。

  刘洋、崔巍、黄浦等几名年轻球员随主力一组进行了对抗训练。至于回归的周海滨和周煜辰自然是全程参加训练,周煜辰也被教练组重点调教,而高准翼没有归队,有消息说,他基本确定继续留在华夏幸福,回归可能很小很小。

  下午,主帅马加特带了18名球员进行训练,从对抗阵容看,戴琳、赵明剑、崔巍、蒿俊闵、刘洋、佩莱、杨旭、吴兴涵、宋龙在一队,黄浦、张弛、塔尔德利、西塞、李微、吉尔、刘力、李松益、周海滨分在另外一队。 训练中,杨旭和吴兴涵均有精彩进球。西塞和塔尔德利配合默契,最终这一组则是取胜。

  

  下午鲁能全队分组对抗并着重进行了射门训练,这样的训练也为了调整队员的状态。鲁能俱乐部高层也现场观看了球队的备战训练。明天下午四点,鲁能与新疆天山进行热身赛!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刘旭 赵献喆)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72660.shtml report 926 山东鲁能在广州的冬训进行了媒体公开训练,今天的全天训练中,主帅马加特让队员们用上了实心球。门将王大雷、王永珀、齐天羽、王彤和金敬道没有出现在训练中。其中,王永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