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A拉德2-1胜皮隆科娃 普利娃孔塔晋级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争夺,在女单首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2-1力克皮隆科娃,成功挺进女单第二轮。其他比赛中,5号种子普利斯科娃次盘送蛋晋级,9号种子孔塔直落两盘胜菲利普肯斯,本土名将18号种子斯托瑟告负遭淘汰出局。

  A拉德万斯卡2-1皮隆科娃(6-1/4-6/6-1)

  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是赛会3号种子,在澳网首轮对手是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首盘比赛中,皮隆科娃保发首局后,此后A拉掌控了比赛的主动,连破带保连胜6局送出隐形蛋,6-1胜出首盘。第二盘中皮隆科娃状态回升,率先破发2-0领先,此后A拉一度回破追成3-3平,皮隆科娃第七局完成关键破发,随后保住破发优势6-4胜出第二盘1-1平。决胜盘中,A拉重新调整状态,先后三次完成破发6-1胜出第三盘,总分2-1胜出晋级第二轮。

  普利斯科娃2-0托莫(6-2/6-0)

  5号种子捷克名将普利斯科娃上赛季曾经打进美网决赛,澳网首轮对手是西班牙选手托莫。首盘比赛中,各自保发局分1-1平后,普利斯科娃率先发力,连保带破取得3-1领先。此后普利斯科娃在第六局再度完成破发5-1领先,托莫随后一度实现回破,但第八局普利斯科娃再度破发6-2胜出首盘。第二盘完全进入到普利斯科娃的节奏中,连胜六局送蛋拿下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0胜出挺进女单第二轮。

  孔塔2-0菲利普肯斯(7-5/6-2)

  9号种子英国名将孔塔上赛季澳网曾经打进半决赛,本届赛事首轮对手是荷兰选手菲利普肯斯,首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各自保发局分来到3-3平,第七局中孔塔发力完成破发,此后建立起5-3的领先优势。第十局中菲利普肯斯破掉孔塔发球胜盘局5-5平,第十一局中孔塔再度实现回破,随后保发第十二局7-5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比赛中,各自保发2-2平后孔塔占据优势,随后一路连破带保6-2拿下第二盘,总分2-0胜出挺进第二轮。

  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6号种子齐布尔科娃直落两盘,7-6/6-2总分2-0击败爱勒图娃晋级,本土名将18号种子斯托瑟状态低迷,决胜盘吞蛋1-2不敌英国选手沃特森出局。17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晋级。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78466.shtml report 1049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争夺,在女单首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2-1力克皮隆科娃,成功挺进女单第二轮。其他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