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附加赛首战大庆女篮惜败山西 纪妍妍爆发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月17日,大庆农商行女篮坐镇主场,迎来了附加赛的对手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

  比赛一开始,山西女篮先声夺人,以10:5领先,并一直保持5分的优势。大庆农商行女篮全力追赶,在结束前将比分追成18平。比赛还有一秒多结束,大庆农商行女篮后场发球至前场,纪妍妍在中线附近得球后立即出手,投中一个超远距离的压哨三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第二节比赛,两队在防守端做得都很出色,相应的在进攻端都不够给力。26:25,山西女篮主教练喊了暂停。暂停回来双方都对阵容进行调整,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大庆农商行一度领先7分,但山西队在终场前三秒钟时将得分追至33:36。

  下半场,山西女篮换上了久违的张瑜,并加强了外线进攻,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大庆农商行女篮以45:51落后。纪妍妍打中一次3+1,张家赫投中一个两分,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第三节比赛结束,大庆农商行女篮以53:55落后。

  末节,山西女篮利用魏伟的身高优势和塔米拉的身体优势,连续得分。大庆农商行女篮则利用突破追分。连续两次暂停之后,大庆农商行女篮将比分追成65平。随后山西队再次将分差扩大到6分。大庆农商行女篮苦苦追赶,在最后攻纪妍妍倒地,裁判并未吹罚犯规后,以72:75惜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81567.shtml report 563 1月17日,大庆农商行女篮坐镇主场,迎来了附加赛的对手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比赛一开始,山西女篮先声夺人,以10:5领先,并一直保持5分的优势。大庆农商行女篮全力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