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中超福祸:本土球员的春天,外援的灾难

  最近,中超三外援的政策牵动了全国的球迷,不少球迷感到失望,这样一来中超的看点少了许多,从联赛的精彩程度来看也大大降低,少一名外援以及必须上一名23岁以下的本土球员,这样的阵容配置让各俱乐部不得不采取频繁的轮换。

  新政之下,整个联赛的发展会倾向于注重青训的球队,或许这也是对青训俱乐部的一种肯定,现在本土球员的价值将进一步上涨,本土球员迎来春天,在俱乐部的地位陡增,青训优秀的俱乐部将成为转会市场的大赢家,这里主要有两支青训大户:山东鲁能、杭州绿城。他们的球员将很有市场。就看俱乐部怎么经营了。

  相反,想继续来中超的外援将迎来灾难,因为中超不再是养老,而且性价比一定会逐渐成为主流,球队都追求精而不是多。三外援的政策下很多俱乐部不会选择屯兵五个外援,而且外援配置上也是两个主力,两个轮换,这样外援的身价也会限制。

  2017年的中超会更加激烈,但是不一定更加精彩,不可否认的是更俱乐部的差距缩小了,但是广州恒大与各俱乐部的差距貌似又拉大了,真是福祸难料,希望新政之下本土球员争气点,好让广州恒大也感觉到一些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超级替补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81691.shtml report 1431 最近,中超三外援的政策牵动了全国的球迷,不少球迷感到失望,这样一来中超的看点少了许多,从联赛的精彩程度来看也大大降低,少一名外援以及必须上一名23岁以下的本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