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景亮丹佛备战UFC状态好 用成绩回报感谢家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为了准备1月29日(大年初二)举行的UFC on FOX23,李景亮1月5日就已飞赴美国,已经丹佛备战10天。日前拳天下俱乐部对李景亮了专访,文中详细讲诉了目前李景亮的备战情况。以下为拳天下采访李景亮全文:

  为什么说丹佛这次比赛有不同的意义?

  李景亮:大家都知道UFC是1993年11月12日在丹佛体育馆举办了第一场比赛,丹佛就相当于UFC的出生地吧,而且“中国UFC第一人”铁哥2010年也是在美国丹佛取得了第一场胜利(比赛为WEC51,此后WEC被UFC收购),同时丹佛是有着1600米海拔的一个城市,这就对运动员的体能储备有着更高的要求,所以我希望在这个有意义的地方来检验我之前的努力与付出,比赛对于观众而言,就是输与赢,但是对于我们运动员而言,更是阶段性对自我的一种检验,我努力了、付出了、提升了、成长了,我离心中的奋斗目标更进了一步。

  你的比赛对手一再受伤,UFC也曾提出恰逢中国的春节,可以将比赛延期至4月份?为什么还要坚持在大年初二比赛?

  李景亮:比赛无限期的推迟总不是回事,我特别想问:“UFC你们能保证推迟到4月份,对手一定不会受伤么?如果受伤难道再推迟么?” 说实话,大过年的不能回去陪父母,不能照顾老婆孩子,我也挺内疚,但是没办法,比赛完第二天一早的航班我们就启程回国,之后我会跟我太太和孩子回新疆看父母和岳父岳母。

  到丹佛已经10天了,感觉怎么样?你知道粉丝们都关心你的状态,吃的,住的都怎么样?

  李景亮:这次来美国时差适应的还比较快,美国吃的肯定不太适应,之前是在公寓还能自己做饭,今天搬到酒店就只能在外面吃了,一切都很好,这里的生态环境特别棒,早上跑步总能看到很多大雁,还有松鼠跑来跑去的,空气太好了,是个适合运动员训练的好地方。

  还有什么别的想说的么?

  李景亮:我女儿1岁2个月,太太一个人照顾她特别辛苦,我也特别想念她们,每天好几次视频能看到我的宝贝,为了他们我更要加油努力,运动员的家属都不容易,付出特别多,所以我只能用努力和成绩来回报我的家人我的太太,回报他们对我的宽容照顾与牵挂。对于粉丝们我想说:“真心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支持中国MMA,关注中国MMA运动员。”(拳天下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83482.shtml report 1377  UFC中国讯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为了准备1月29日(大年初二)举行的UFConFOX23,李景亮1月5日就已飞赴美国,已经丹佛备战10天。日前拳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