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魔翼至2018 右路走廊成功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魔翼至2018 


  北京时间1月17日,曼联官方宣布,球队与瓦伦西亚续约一年,新合同将延续至2018年6月。

  在2009年从维冈竞技转会曼联后,厄瓜多尔魔翼已经为曼联出场271次,攻入21粒进球。随着年龄的增大,瓦伦西亚逐渐被改造成左边翼位,凭借着其出色的速度和体能成为了曼联的绝对主力,正统右后卫达米安只能转到左路。在本赛季,瓦伦西亚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3次,发挥十分出色。

  在续约之前,瓦伦西亚与曼联的合同本在今夏就将到期,而续约之后红魔也再次锁住了这名出色的飞翼。据悉,穆帅触发了瓦伦西亚合同中延长1年的条款,他的新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届时他也即将年满33岁。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83864.shtml report 703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魔翼至2018 北京时间1月17日,曼联官方宣布,球队与瓦伦西亚续约一年,新合同将延续至2018年6月。在2009年从维冈竞技转会曼联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