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大师赛伦敦开杆德国大师赛开启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大师赛伦敦开杆德国大师赛开启倒计时

  上个周末,斯诺克界可谓好事连连。首先是原名温布灵大师赛的斯诺克大师赛开战,吸引了全世界所有球迷们的热切关注;其次世台联官网发布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宾汉姆在上周六喜得千金,无疑给了周一晚上就要在斯诺克大师赛中对战世界排名第九——乔·佩里的宾汉姆一个很大的鼓舞。而且他和已经挺进大师赛八强的奥沙利文,都是半个月后2017德国大师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想必届时德国大师赛正赛将会异常精彩。

  作为斯诺克世界三大赛事之一的斯诺克大师赛,于2017年1月15日于伦敦开杆。今年的斯诺克大师赛总奖金为60万英镑(约510万人民币),而冠军将会独享20万英镑。虽然不像2017德国大师赛那样属于世界斯诺克职业排名系统的一部分,但由于其比英锦赛还要悠久的历史,以及只有上赛季排名前十六的选手才能获得参赛邀请的高水准,斯诺克大师赛的赛事水平和影响力都相当之高,仅次于斯诺克世锦赛。

  在首日斯诺克大师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都已亮相。其中丁俊晖在15日的比赛中以6:3击败了英格兰选手威尔逊,成功晋级八强,摆脱了连续5年在斯诺克大师赛中首轮出局的阴影。而梁文博则在当天比赛的关键时刻打丢了黑球,败于六届冠军“火箭”奥沙利文之手。虽然奥沙利文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我最近状态不好,感觉很累,这样的状态已经持续大概一个月了。”但如果能够再度卫冕斯诺克大师赛冠军宝座,相信对其状态的回升,以及在半个月后德国大师赛中的表现也不无助益。

  2017德国大师赛是斯诺克界水准非常高,以及相当重要的职业积分排名赛之一。今年的德国大师赛将于半个月后的2月1日-5日在德国柏林泰普穹剧院开战,而通过之前发布的2017德国大师赛现场邀约活动,以及球迷反馈来看,目前挺进大师赛八强的奥沙利文、状态极佳的宾汉姆,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都是冠军人选中呼声最高的几位大师。相信半个月后,将会于德国柏林观赏到一场精彩绝伦的顶级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84685.shtml report 836 上个周末,斯诺克界可谓好事连连。首先是原名温布灵大师赛的斯诺克大师赛开战,吸引了全世界所有球迷们的热切关注;其次世台联官网发布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宾汉姆在上周六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