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劲旅官宣卡库塔加盟 华夏幸福边锋租借半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西甲劲旅官宣卡库塔加盟


  北京时间1月17日,西甲老牌劲旅拉科鲁尼亚官方宣布,河北华夏幸福阵中外援卡库塔加盟球队,据悉,卡库塔将租借加盟半年。

  早些时候,拉科鲁尼亚宣布卡库塔即将加盟球队,他将在今天参加例行安排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体检后他将正式加盟。

  卡库塔曾效力切尔西、巴列卡诺、塞维利亚等欧洲球队,在上赛季转会河北华夏幸福,在一个赛季中为华夏幸福出场24次,进2球,并有3次助攻。本赛季河北华夏幸福继续加大投入,在先后引入任航、张呈栋、郎征等内援后,目前正在寻找23岁以下的潜力新星,以应对足协刚刚出台的新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84691.shtml report 819 西甲劲旅官宣卡库塔加盟北京时间1月17日,西甲老牌劲旅拉科鲁尼亚官方宣布,河北华夏幸福阵中外援卡库塔加盟球队,据悉,卡库塔将租借加盟半年。早些时候,拉科鲁尼亚宣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