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铁人战队 | 深圳小鸡快跑铁人三项俱乐部

  关注IRONMAN有助于打铁噢!

  

  深圳小鸡快跑铁人三项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注册会员单位。俱乐部始终秉承专业、科学、快乐的运动理念,同时打造了一支专业、严谨的高素质团队,旨在为运动爱好者从日常训练、运动技术理论、竞赛知识到营养康复,损伤预防全方位为俱乐部会员提供专业服务与支持。

  

  俱乐部各领域的教练组成员,均毕业于国内著名的体育高校或国家队、省队的退役人员。具备超强的专业素养和实战教学能力。

  

  目前俱乐部拥有铁三爱好者超过300人。并且在国内外比赛中屡创佳绩。随着会员的不断壮大,训练和比赛成绩的稳步提升,俱乐部注册成为IRONMAN俱乐部,并在相关赛事中斩获IRONMAN俱乐部奖项,同时俱乐部骨干也荣获IRONMAN 70.3及IRONMAN世锦赛资格,小鸡快跑已成为深圳乃至华南地区铁三运动的旗帜。

  

  

  

  俱乐部目前已开设游泳训练营、马拉松训练营、身体素质训练课、铁人三项入门体验、铁人三项训练营、赛前训练等多项活动;举办首届深圳儿童铁人三项趣味赛来、蓓蕾杯儿童铁人两项赛等等......为深圳青少年体育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同时俱乐部还为企业不断输送教练员和培训人员,帮助更多的运动爱好人群科学快乐的完成运动目标,满足俱乐部内外运动爱好者的需求,得到深圳本地及全国业内俱乐部的高度评价。

  

  

  诚挚邀请深圳以及华南的铁人三项和其他运动爱好者加入我们!

  联系人:義珲

  微信号:wangyihui_xiaomo

  

  更多精彩内容:

  永不言败:德国铁三选手Malte Schloemer的故事

  七个休赛期的困惑

  白领胖子打铁的SWOT分析

  休赛期的Pro们是这么度过的

  回顾 | 铁人训练营北京站(精彩视频)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持续关注IRONMAN官方公众号

  IRONMAN

  投稿邮箱:ironman@wanda.com.cn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ironman226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85906.shtml report 3727 关注IRONMAN有助于打铁噢!深圳小鸡快跑铁人三项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注册会员单位。俱乐部始终秉承专业、科学、快乐的运动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