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小将盼进一线队 预备队双线作战迎关键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国安一线队小将朱朝庆接受媒体采访 


  ((搜狐体育 于博 海口报道)1月17日,北京国安队进入了海口冬训的第17天。一线队一天两练主抓技战术细节,外援奥古斯托没有出现在训练场;预备队下午进行了有球训练,许多队员主动观看一线队训练。训练结束后,一线队小将朱朝庆接受媒体采访,对中超联赛U23新政策发表了看法。

  由于之前三天内连打2场热身赛,国安预备队昨天和今天还是以恢复训练为主,今天上午球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下午队员在主教练黄勇带领下进行了分组拼抢对抗和进攻套路的演练,训练结束后,许多队员主动留下观看旁边场地的一线队训练,希望可以汲取更多营养。对于新出台的U23新政,预备队很多队员表示,今年对于他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这次冬训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展示自己的好机会。一方面国安预备队今年有全运会比赛任务,一方面球队以97、98年龄段球员为主,U23政策出台后,这些队员也是一线队需要重点考察和培养的对象,打好全运会和预备队比赛,同时期待获得一线队的青睐,成为预备队队员主要的目标。据悉,24号将有12名预备队队员飞回北京办理护照,有望接下来随一线队赴西班牙拉练,接受进一步考察。

  中赫集团入主国安以后,表达出了重视青训发展青训的意愿,对此预备队队员也表示十分关注。作为即将年满19、20岁的球员来说,最大的期望其实还是未来能在职业足球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首先是争取进入国安一线队,如果不能进入一线队,也希望通过自己在全运会和预备队比赛中出色的表现,获得其他球队的青睐,可以租借或未来到其他球队发展,延续自己的职业足球道路。目前国安预备队球员收入与一线队球员还有较大差距,延续足球梦想,提高实际收入是他们最迫切也是最基础的需求。眼望着旁边场地的一线队球员,很多预备队球员眼中充满羡慕之情。

 国安预备队主力后腰王小乐


  训练结束后,预备队主力后腰王小乐主动留下来加练力量:“作为运动员,谁也不会嫌自己力量太多,因此还是要加强练习,同时也是预防伤病。看看一线队训练,主要可以学习一下训练中的节奏。一堂训练课下来,可以很机械的完成训练,也可以通过每堂课思考出新的东西,能踢成什么样,还是要看自己的努力。”作为球队中场的首发人选,王小乐也将成为今年预备队双线作战的中坚力量。

  在一线队训练结束后,95年出生的小将朱朝庆接受了媒体采访,作为本赛季结束租借重回一线队的球员,他对今年联赛也有自己的展望:“今年U23新政策出台后,我们看了肯定也会有想法。但是想太多也没有用,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按教练安排训练,做好自己,争取上场机会。这次冬训要和老大哥们多学习,态度很重要,也要多理解和适应主教练何塞的战术思路。作为边路球员,平时也会跟于大宝这样的老大哥交流,学习他们中超联赛的比赛经验。希望能发挥我们年轻队友的朝气和活力,在中超赛场展示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86707.shtml report 1942 国安一线队小将朱朝庆接受媒体采访((搜狐体育于博海口报道)1月17日,北京国安队进入了海口冬训的第17天。一线队一天两练主抓技战术细节,外援奥古斯托没有出现在训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