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赛场上不会去考虑复仇 只想帮助球队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勇士坐镇主场126-91大胜骑士,赛后库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圣诞大战时,库里手感冰冷,出场37分钟11投4中,拿到15分3个篮板,勇士1分惜败。所以在发布会就有记者问到库里,是否是因为上一场表现太差,让他对这场比赛更加兴奋。

  库里回应道:“我很明显想打出好的表现,但这只是为了赢球。今天我的投篮并不好,我投丢了一些,但是我可以接受。骑士是个伟大的对手,我在场上并没有想以前的比赛,我只想帮助球队赢下这一场。”

  全场比赛库里20投7中,拿到了20分11个助攻的两双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9034224.shtml report 705 北京时间1月17日,勇士坐镇主场126-91大胜骑士,赛后库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圣诞大战时,库里手感冰冷,出场37分钟11投4中,拿到15分3个篮板,勇士1分惜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