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排球联赛第3阶段赛程 江苏女队冲决赛男排定4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接近尾声,中国排协发布了第三阶段的竞赛日程,半决赛提前至2月4日进行。在联赛第二阶段仅剩一轮比赛的情况下,男女排的四强席位都没有最终确定。

  在第17轮的女排联赛中,有望晋级四强的八一女排、辽宁女排、四川女排全部在客场输球,目前四川队与辽宁队同积17分,四川队凭借胜场优势暂列第四,八一队则“退出了”四强席位的争夺。可以确定的是,上赛季女排决赛的对战双方江苏队和天津队将在半决赛中相遇,作为上赛季联赛的冠亚军,本赛季,由于浙江队在常规赛中的出色表现,“苏津”两队将提前对决,争夺仅有的一个决赛名额。

  男排四强同样没有确定,北京、上海两支男排劲旅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但最后一轮双方将在北京男排的主场再次交手,本场比赛也将决定常规赛的榜首归属。八一队目前已经锁定了第三的位置,最后一个四强席位的“主人”将在第18轮结束后产生。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北京队与上海队将不会在半决赛中相遇,两队极有可能在决赛中“一决雌雄”。

  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第三阶段竞赛日程安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8868861.shtml report 881 随着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接近尾声,中国排协发布了第三阶段的竞赛日程,半决赛提前至2月4日进行。在联赛第二阶段仅剩一轮比赛的情况下,男女排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