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不担心外援新政 克里梅茨:促队内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海口报道)1月17日,北京国安队进入了海口冬训的第17天。一线队一天两练主抓技战术细节,外援奥古斯托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在健身房单独训练恢复体能。训练结束后,搜狐体育记者采访了国安队外援伊尔马兹和克里梅茨,对于足协推出的内外援新政策,两人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对于这次足协突然出台的每场累计出场外援3人次的政策,克里梅茨表示:“这个政策我已经知道了,对于我们外援来讲,还是正常训练和比赛吧。不管是3个还是4个外援出战,只要做好自己工作就好了。”作为亚洲外援,出任中后卫位置,中超新政策可能会影响到克里梅茨的出场时间,对于这点,克里梅茨心态相对乐观,微笑表示:“作为外援,特别是亚洲外援,我们不能对政策做什么评价,只能说这个政策会促进队内的竞争,让我们努力做到更好。新赛季还没开始,我们还要用很长一段时间来观察和适应这个政策,未来的情况让我们再看看吧。”

  作为上赛季的当家前锋,伊尔马兹面对外援新政策显得信心十足:“应该说这个政策对于中国球员,特别是年轻球员有很大的帮助,可以让他们更多参加比赛,更快成长起来。作为我个人,我并不担心这个政策,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就够了。”

  目前,国安队引援计划仍在有序进行中,对于剩余的一个外援名额,主教练何塞自然不希望白白浪费,尽管每场只有三名外援可以出战,但他仍然希望有5名外援可以供他调遣,以备漫长赛季不时之需。19日,北京国安队将在训练基地与海南当地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安队今年海南冬训第一场热身赛。届时,何塞冬训的成果将得到初步检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8987774.shtml report 1055 (搜狐体育于博海口报道)1月17日,北京国安队进入了海口冬训的第17天。一线队一天两练主抓技战术细节,外援奥古斯托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在健身房单独训练恢复体能。训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