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说好的16亿引援北京国安又可以堂而皇之的开脱了

  周一,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将在2017赛季推行新政,即外援登场名额限制为3个,此外18人报名名单中必须有2名U-23以下球员,其中还有1名U-23以下球员需要首发出战。对于中超的绝大部分俱乐部来说,足协的新政将让球队措手不及,除了恒大可以从容应付外,2016赛季仅获得第5名的国安也能很快适应新政。毕竟目前球队的4名外援中,亚外克里梅茨与俱乐部的合同仅为租借,“处理”起来更为方便,年轻球员中,国安也有不少潜力股。

  足协新政引起了在海南冬训的国安将士的热议。主教练何塞表示,“其实我的观点不太重要,只能说制定这个规则的人肯定是为了中国足球更好地发展。新规之下,每个俱乐部都会有自己的做法,我们争取能成为适应新规最好的队伍。”于洋认为边路队员可能更有机会,“中轴线重点的位置年轻队员的机会并不多,边前卫边后卫机会比较大。”而于大宝更是直接点出了几个年轻人,“有几个球员去年已经跟一队训练了,像巴顿,张瑀他们的机会可能更多一点吧。

  自从新金主中赫集团成为国安俱乐部的大股东,国安在外援引进方面的动作就颇为外界关注。报价4000万欧元引进巴萨中场图兰虽然是一则不靠谱的消息,但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的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荷兰中场球员斯内德,由于国安去年从加拉塔萨雷引进了伊尔马兹,让这些传闻看起来相对靠谱。此外还有国米中场大将巴内加、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的瑞典前锋马库斯-贝里、克鲁塞罗的巴西中场凯克-瓦尔迪维亚,都曾经和国安传出过绯闻。

  不过这些都是所谓的传闻,用北京广播体育主持人梁言的话来说都是谣言,“所谓绯闻外援都是造谣,根本没那八宗事。作为一支拥有24年历史的老牌球队,国安自然成为了焦点中的焦点,从2016赛季结束,市面上有关国安引援的消息就不下二十条,甚至一天就好几条。外媒说得有鼻子有眼的,有的消息甚至说一切都谈妥了,只差官宣了,可到头来还是没影儿的事儿。”但之前的传闻,还让球迷非常关注,如今随着足协新政的出台,国安则要偷着乐!

  而在U23方面国安预备队出生于1998年的小将唐海今天被抽调到一线队训练,接受主教练何塞的考察。除此之外,国安阵中目前还有几名23岁以下球员正在随一线队进行训练,新赛季有望受惠于U23新政,在中超联赛中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张岩、盛鹏飞、魏鑫上赛季在一线队报名,朱朝庆、巴顿 张瑀结束租借回归球队。这样也能充分满足新政所需要的人数。

  这样一来北京国安基本也不用什么引援了在保存阵容的完整度的情况下,冬训磨合程度好的话也不会比中超其他球队差距有多大,而国安前董事长罗宁夸下的海口16亿引援当然又可以一笔带过了毕竟新政出台,国安的外援调整范围已经没有了。(罗宁吹了好多年牛逼从来没有实现过,如果吹牛逼能解决事情那就在吹一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8990138.shtml report 2014 周一,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将在2017赛季推行新政,即外援登场名额限制为3个,此外18人报名名单中必须有2名U-23以下球员,其中还有1名U-23以下球员需要首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