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傅家俊6-5逆转特鲁姆普 罗伯逊6-3卡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2017斯诺克大师赛继续进行,这个比赛日在进行两场首轮的较量,香港名将傅家俊完成三杆破百,挽救赛点6-5逆转绝杀特鲁姆普晋级。另外一场比赛中,罗伯逊完成单杆破百,6-3击败卡特挺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奥沙利文。

  傅家俊6-5特鲁姆普

  刚刚夺得苏格兰公开赛冠军的傅家俊状态爆棚,但在大师赛首轮则是遭遇强敌特鲁姆普,比赛开局阶段傅家俊完全被对手压制,首局特鲁姆普完成单杆102分破百,第二局中傅家俊冲击147在连得56分后中断,特鲁姆普随后单杆87分制胜2-0领先。第三局比赛如出一辙,依旧是傅家俊率先获得机会,64-0领先下超分球失误,特鲁姆普又是一杆67分逆转拿下,建立起3-0领先的开局。第四局中傅家俊进攻终于没有再中断,这一次单杆拿下130分大号破百,也是本届赛事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扳回一局1-3落后。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傅家俊状态持续回升,凭借一杆88分再追回一局,第六局特鲁姆普0-36落后下上手,单杆79分拿下这局4-2领先。随后傅家俊再度发力,胜出第七局后第八局完成单杆110分再次破发,局分来到4-4平。关键第九局中特鲁姆鲁单杆112分本场第二杆破百,5-4率先获得赛点。

  第十局傅家俊0-36落后下打出高水平,随后一杆80分制胜,挽救赛点5-5平。决胜局中傅家俊打的更加积极主动,两度通过长台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102分完成本场第三杆破百,6-5逆转挺进八强,傅家俊接下来将对阵艾伦。

  罗伯逊6-3卡特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近期状态低迷,在大师赛首轮中对手则是有着“机长”之称的卡特。首局比赛中,卡特尽管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在拿下34分后中断,此后罗伯逊掌控局面,单杆85分一杆制胜拿下。第二局卡特不甘示弱,罗伯逊尽管建立起49-0的领先,但随后卡特单杆83分制胜1-1平。第三局对攻大战继续,这一次罗伯逊凭借一杆79分拿下这局,随后70-11胜出第四局后,罗伯逊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罗伯逊经过开局缠斗后上手,单杆69分拿下这局4-1继续扩大优势。大比分落后的卡特不甘就此失败,随后展开强有力的反攻,单杆连轰73分和93分,连追两局3-4落后。第八局罗伯逊通过一杆精准长台及时扭转局面,上手单杆73分拿下这局,5-3率先来到赛点。第九局罗伯逊没有再给卡特机会,一鼓作气上手后单杆117分完成破百,从而以总比分6-3击败卡特,挺进八强后将对阵卫冕冠军奥沙利文。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8991306.shtml report 1106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2017斯诺克大师赛继续进行,这个比赛日在进行两场首轮的较量,香港名将傅家俊完成三杆破百,挽救赛点6-5逆转绝杀特鲁姆普晋级。另外一场比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