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正兜售卢比奥 国王有意!金童或联手考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森林狼队正在积极兜售“金童”里基-卢比奥。

  沃神表示,森林狼队正在打包出售卢比奥和沙巴兹-穆罕默德,球队主帅兼总裁汤姆-锡伯杜希望能得到一名“过渡型”控卫担任短时间首发。长远来看,森林狼队首发控卫属于新秀克里斯-邓恩。

  也就是说,卢比奥不在森林狼队长期计划之内。去年休赛期,在选中邓恩后,就有流言指出,森林狼队将卢比奥摆上货架,但最终没有达成交易。

  最新消息显示,国王队对卢比奥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两队并没有达成任何一致。森林狼队仍在四处询价,希望得到比国王队提供的更好的筹码。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是2月24日。

  邓恩是2016年首轮第5顺位新秀,锡伯杜和总经理斯科特-雷登对邓恩的前景非常看好。

  现年26岁的卢比奥是目前森林狼队薪水最高的球员,本赛季年薪为1350万美元,他的现有合同将于2019年夏天到期,总额还剩2900万美元。

  锡伯杜之所以兜售卢比奥,是因为邓恩在金童身边成长速度慢。

  本赛季卢比奥场均交出7.6分7.9助攻4.0篮板的数据;邓恩场均有3.9分2.3助攻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8991389.shtml report 1117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森林狼队正在积极兜售“金童”里基-卢比奥。沃神表示,森林狼队正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