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名世界巨星被中超坑苦了!罪魁祸首是权健?

  轮英超联赛,虽然说切尔西在客场3:0击败了卫冕冠军莱斯特城,但是在那场比赛当中,作为切尔西的头号射手的科斯塔却没有随队前往客场。而英国媒体曝出的原因是科斯塔和切尔西主帅孔蒂之间发生了冲突。

  虽然说在那场比赛之后切尔西主帅孔蒂坚称科斯塔的缺席是因为伤病,和矛盾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之后却有媒体拍摄到了科斯塔独自训练的照片,这也意味着孔蒂的伤病论彻底被瓦解。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来看的话,科斯塔由于态度问题已经遭到了孔蒂的放弃,而且消息还指出,孔蒂并不打算和科斯塔主动和好,如果科斯塔态度不改正的话,那么他就无法进入比赛名单。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是让科斯塔陷入了两难的地步。

  不过最新消息显示,科斯塔已经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孔蒂会继续关注科斯塔,而科斯塔也表示他至少会在6月份之前遵守教练的安排。从这个消息来看的话,虽然说科斯塔和孔蒂已经达成了初步和解,但是科斯塔还是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的。

  综合我们得到的一些消息来看的话,科斯塔之所以会和切尔西俱乐部闹僵。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中超联赛。因为在科斯塔和切尔西闹出不愉快之前,科斯塔的经纪人曾到达中国,之后就是传出了科斯塔罢训的消息。

  可以说正是中超球队的邀请让科斯塔产生了离开切尔西的念头,但是由于中超新政的突然出炉,很有可能会导致科斯塔无法如期来到中超。这也意味着,科斯塔被中超联赛给坑了!而按照权健老板所述,坑苦科斯塔的这支中超球队很有可能就是中超新军权健。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isierren”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8991816.shtml report 1347 轮英超联赛,虽然说切尔西在客场3:0击败了卫冕冠军莱斯特城,但是在那场比赛当中,作为切尔西的头号射手的科斯塔却没有随队前往客场。而英国媒体曝出的原因是科斯塔和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