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旧将:瓜帅应该召回哈特 他遭遇了苛刻对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吉文希望瓜帅重用哈特
吉文希望瓜帅重用哈特


  0-4惨败埃弗顿让瓜迪奥拉吞下了职业生涯最惨痛的联赛失利,本场比赛除了后防线低迷外,曼城门将布拉沃也难辞其咎,面对对手的4次射正智利人没能做出一次成功扑救,曼城旧将吉文和赖特-菲利普斯都建议瓜迪奥拉召回乔-哈特,弃用布拉沃。

  数据显示,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布拉沃在英超联赛近21次被对手命中目标的射门中,总计丢掉了13球!此外智利人的整体扑救成功率仅为55.4%!本赛季英超20强的所有先发门将中,只有西布朗的福斯特(54.8%)扑救成功率比他还低。

  前曼城门神吉文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示:“乔在赛季初期遭到了苛刻的对待,不过他仍然是一名曼城球员。看看图雷,图雷在赛季前3-4个月也没有得到机会,不过瓜迪奥拉此后重新重用了他,那么瓜帅为什么不能给哈特再一次机会呢。”

  “我希望瓜迪奥拉能在1月份把哈特召回,然后至少在哈特今夏作出决定前给他机会。”

  前曼城飞翼赖特-菲利普斯也在推特上发声表示:“请把乔带回来。”不过据英媒透露,哈特租借加盟都灵的合同中没有提前召回的条款,因此曼城无权在冬窗召回哈特。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8993418.shtml report 899 吉文希望瓜帅重用哈特0-4惨败埃弗顿让瓜迪奥拉吞下了职业生涯最惨痛的联赛失利,本场比赛除了后防线低迷外,曼城门将布拉沃也难辞其咎,面对对手的4次射正智利人没能做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