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图雷拒苏宁52万镑周薪邀约 仅剩半年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月18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曼城中场核心亚亚图雷的经纪人表示:拒绝了来自苏宁的邀请,苏宁为图雷开出60万欧(52万镑)周薪的合同。

  图雷目前与曼城的合同到今年夏季到期,他在与瓜迪奥拉发生矛盾后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复出,本人也表示在冬季不会转会,他将效力到本赛季结束。图雷的经纪人表示球员很享受在顶级联赛踢球,很高兴留在曼城,他爱足球胜过金钱。

  33岁的图雷和曼城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会到期。按照规定,图雷这个冬窗是可以和海外球队签订转会合同的,但他选择专心为曼城踢球,等到了夏天再考虑去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8999820.shtml report 641 1月18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曼城中场核心亚亚图雷的经纪人表示:拒绝了来自苏宁的邀请,苏宁为图雷开出60万欧(52万镑)周薪的合同。图雷目前与曼城的合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