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外援太太:黑又硬泡了白富美,佩莱女友最诱人

  在拥有浩克、佩莱和保利尼奥等球星情况下,中超土豪在冬季再引进特维斯、奥斯卡和米克尔这些名声显赫的球员。现在的中超可谓群星璀璨,大牌云集。中超大牌外援不仅为比赛带来更高的观赏性,他们的美丽太太团也让球迷大饱眼福。

  看着同城兄弟天津权健升上中超后,挥着支票本签下了维特塞尔以及国内几名国脚。天津泰达也不甘落后,从切尔西引进了铁腰米克尔。

  别看米克尔长着一副憨厚老实的模样,他可是一位大情圣。他现在的女友叫做奥尔加,是一位来自俄罗斯的美女商人。在结识奥尔加之前,风流成性的他到处留种,拥有2个私生子。后来,他与奥尔加也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现在一家四口幸福满满的。

  25岁的奥斯卡与米克尔一样,在冬季离开切尔西后登陆中超。他以52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上港,年薪超2080万英镑,每天赚大约48万人民币。

  奥斯卡也是人生赢家了,有事业有钱有美妻。他的妻子是一位有着日本血统的金发美女,名字叫做卢德米娜。奥斯卡和卢德米娜是青梅竹马,一起在巴西长大。虽然年纪轻轻,但奥斯卡已经结婚生孩,他的女儿已经有2岁了。

  同样效力于上港的巴西国脚浩克,跟奥斯卡一样已经结婚生孩子了,而且他已经有2个。他与美妻艾兰-德索萨在巴西相识,确定恋情之后,无论浩克到哪里踢球,德索萨就会搬到哪里。值得一提,德索萨曾经被评为二十大最性感的球星太太。

  意大利国脚佩莱的美艳女友瓦尔加在欧洲杯上火了一把,她的横空出世让意大利太太团的其他成员黯然失色。身高175的瓦尔加身材高挑五官标致,是匈牙利的一位著名模特。

  佩莱登陆中超之后,瓦尔加更是俘虏了一大批来自中国的裙下之臣,立刻成为中超赛场最美丽的风景线。如果说瓦尔加是最诱惑的太太,大家都没什么意见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01112.shtml report 2227 在拥有浩克、佩莱和保利尼奥等球星情况下,中超土豪在冬季再引进特维斯、奥斯卡和米克尔这些名声显赫的球员。现在的中超可谓群星璀璨,大牌云集。中超大牌外援不仅为比赛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