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40分三双数超科比 小纳什21+8+8热火胜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全场打完,火箭103-109不敌热火。

  本场之星:德拉季奇

  此役,德拉季奇发挥出色,他得到21分8篮板8助攻,成为热火赢球的头号功臣。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2-27、21-26、26-26、24-30(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得到40分12篮板10助攻,本赛季第13次,生涯第22次打出三双。此役过后,哈登在历史三双榜上超越科比(21次),排到第11位。贝弗利得到12分7篮板3助攻,阿里扎11分8篮板1助攻,哈雷尔13分1篮板,德克尔8分7篮板2助攻,戈登7分。

  热火这边,除了德拉季奇,维特斯得到17分5篮板3助攻,怀特塞德14分15篮板,埃灵顿18分4篮板,泰勒-约翰逊16分2篮板3助攻,詹姆斯-约翰逊15分8篮板6助攻。

  比赛回顾

  哈登砍10+6阿里扎9分

  此役,火箭内线大闸卡佩拉复出,并迅速进入首发阵容,神射手莱恩-安德森却因为流感缺阵。

  比赛开始后,火箭优势并不明显。贝弗利、阿里扎连续入账分数,帮他们领先。但热火这边,德拉季奇、怀特塞德联手砍分,主队还以颜色。这种拉锯的态势,在本节后段逐渐被打破,哈登抢断成功,妙传阿里扎双手暴扣得手,火箭28-21暂时领先。此后,客队始终保持住7分上下的优势。单节结束前,火箭的戈登和热火的埃灵顿先后上篮得分,单节打完,火箭32-27暂时领先。

  哈登15分扛进攻重任

  次节,场上风云突变,火箭这边,全队进攻完全哑火,反观热火这边,却在扎实的一点点将分差追近。本节中后段,怀特塞德补篮得手,詹姆斯-约翰逊、维特斯先后砍分,热火成功实现反超。此后,两队进攻都陷入停滞,危急时刻,哈登站出来,三分球出手入网,贝弗利快攻上篮也中,火箭将分差抹平。半场打完,两队战成53-53。

  哈登持续发力轰31分

  易边后,胶着的态势没有丝毫改观。热火这边,德拉季奇跳投入网,锋线大将詹姆斯-约翰逊上篮、三分也是接连奏效。反观火箭这边,则主要靠着哈登一人撑起大局。本节中段,哈登翻身跳投得手,三分球也正中靶心,火箭暂时领先3分。但很快,维特斯接到约翰逊妙传上篮得手,埃灵顿三分球也中,热火又实现反超。关键时刻还得看哈登,进入三节前最后1分钟,哈登强突内线,在对手的贴身盯防下,奋力将球打进,还造犯规罚球命中。回过头来,德拉季奇控制时间,变向摆脱哈登防守,压哨将球上进。三节打完,两队战成79平。

  哈登三双火箭输球

  末节,热火越战越勇,依靠内线的优势,他们牢牢压制住火箭。德拉季奇助攻埃灵顿三分入网,火箭已落后8分。尽管之后,哈登强行上篮得手,却没能帮火箭止血。德拉季奇上篮得手,热火掀起一波7-0的高潮,已经基本杀死胜负悬念。此后,贝弗利在一次底线救球过程中,将球打到德拉季奇身上,引发了双方小冲突,黑贝因此吃到技术犯规。哈登送出本场第10次助攻,打出三双。但最终,全场打完,火箭还是以103-109不敌热火。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布鲁尔、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热火首发阵容:麦克格鲁德、巴比特、哈桑-怀特塞德、维特斯、德拉季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10164.shtml report 271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全场打完,火箭103-109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