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多纳:伊瓜因脚下技术一般 迪巴拉仍会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马拉多纳日前出任了那不勒斯大使


  近日球王马拉多纳出席了意大利足球名人堂活动,老马谈到了自己对梅西、伊瓜因、迪巴拉三名阿根廷前锋的看法,直言伊瓜因相比其余两人技术一般。

  马拉多纳表示:“梅西、伊瓜因和迪巴拉都是伟大的球员,梅西是最佳,没人能像他那样盘带,球在他脚下的时候几乎抢不下来,迪巴拉则会继续进步,而伊瓜因只擅长射门得分,同另外两人相比,他属于不同的类型,他的脚下技术着实一般。”

  显然作为那不勒斯传奇,老马对于伊瓜因转投尤文一事仍然稍有介怀,不过对于外界的一贯指责,伊瓜因却不会所动,小烟枪表示,早在效力皇马时就已经习惯了外界的指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16986.shtml report 665  马拉多纳日前出任了那不勒斯大使近日球王马拉多纳出席了意大利足球名人堂活动,老马谈到了自己对梅西、伊瓜因、迪巴拉三名阿根廷前锋的看法,直言伊瓜因相比其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