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花35万人民币就为了看一场篮球比赛,到底值不值?

  这场勇士vs骑士对决早在开赛之前很久就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据著名体育经济记者Darren Rovell报道,赛前有球迷在票务网站StubHub购买了4张勇士主场对阵骑士的场边座位票,竟然花费52088美元(约合人民币356906元),平均每张售价达到了13022美元。

  

  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有人透露骑士内部曾讨论到,在骑士对勇士的比赛中轮休“三巨头”,真的有考虑过买票球迷的感受吗?但是球队还是希望能赢下这场比赛,最终还是否决了这一提案。

  

尽管骑士全员出战,但本场比赛仍然早早失去了悬念

  欧文受到犯规困扰不得不一早便坐在板凳上看着勇士打出绝佳开局,下半场回来积重难返,而且状态也显得十分不佳,显然无法逆天改命。

  乐福疑似受伤早早的就退出了比赛,离场之前出战16分钟6投1中仅得3分。

  这种情况下詹姆斯自然受到重兵围剿,虽然传出一些好球,但无奈队友今天普遍手感不佳,骑士三分球34投9中,而勇士三分球34投15中,陷入了恶性循环,勇士更加肆无忌惮地围剿他。

  勇士今天的进攻确实打得行云流水,不仅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全队总助攻数37:11完爆骑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得分全部上20,格林则全面发挥拿下三双。

  

  不过正如马健指导所说的那样,面对对手这样的状态,勇士今天的火力展示并无太大的价值。这就是一场虐爽了的常规赛而已,只不过恰好对手是骑士罢了。

  

  在比赛第二节进行到快一半的时候,詹姆斯在持球推进时被横向阻挡的格林撞倒在地,接下来更是生出更多“看点”,比较讽刺的是这竟然是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

  

  骑士老将杰弗森上前与格林对喷,这时双方球员马上围了过来,幸运的是当天大部分人都比较冷静,加上裁判的及时干预,才控制了这场冲突,并没有使矛盾再升级。

  

  在比赛中,格林被判恶意犯规,而当他走向替补席时做了个挑衅的动作讽刺詹姆斯,这个举动无疑是火上浇油,引起了球迷在网络上一场激烈的骂战,尤其是引起一片对格伦的反面言论。

  

  关于这场比赛,一千个观众就有一千个哈姆莱特,有队格林表示批评和反对的,也有对詹姆斯表示怀疑态度的,还有对整场比赛都觉得反感的,但是还是对篮球的热爱还是要继续保持的。

  

  

最后问题来了:如果要你花30万人民币看了这场比赛

你会后悔么?

  

sports.sohu.com true 汗动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19342.shtml report 3106 这场勇士vs骑士对决早在开赛之前很久就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据著名体育经济记者DarrenRovell报道,赛前有球迷在票务网站StubHub购买了4张勇士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