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蓝军引援瞄准卢卡库桑切斯莫拉塔

  据《镜报》报道,如果迭戈-科斯塔今夏仍执意离队,切尔西将力争从埃弗顿签下旧将卢卡库,此外,桑切斯和莫拉塔也是潜在的替代者。

  

  镜报:切尔西开始做里多手准备

  因为跟主帅孔蒂之间的矛盾,科斯塔一度缺席了过去几天的集体训练,不过当地时间周二,这位西班牙国脚已经重回一线队参加训练。不过试图签下科斯塔的中超球队天津权健方面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告知他们,他只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再谈转会问题。

  此外,天津权健的老板束煜辉确认已经跟科斯塔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有过会面,除了科斯塔,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皇马的本泽马和摩纳哥的法尔考也是他们引援的目标。

  本周末同赫尔城一战,科斯塔将可以出战,尽管如此,《镜报》称,作为目前联赛的领头羊,切尔西依然有可能在今夏将其出售,而除了卢卡库,阿森纳的桑切斯也是替代人选之一。

  桑切斯跟阿森纳的现有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切尔西方面正在密切关注智利人的动向,一旦他决定不跟枪手续约,那么孔蒂的球队就将全力出击。

  至于卢卡库,切尔西去年夏天就曾对比利时人表示出兴趣,但遭到了埃弗顿的拒绝,然而这并没有彻底打消蓝军挖人的念头,球员本人也对重返切尔西持开放态度。

  在本赛季已经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出战的25场比赛当中,23岁的卢卡库打进了18粒进球,经纪人拉伊奥拉并不排除他今夏离队的可能性,哪怕在此之前他会跟球队续约。

  《镜报》称,除了卢卡库和桑切斯,皇马阵中的西班牙国脚莫拉塔也是科斯塔潜在的替代者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19355.shtml report 802 据《镜报》报道,如果迭戈-科斯塔今夏仍执意离队,切尔西将力争从埃弗顿签下旧将卢卡库,此外,桑切斯和莫拉塔也是潜在的替代者。镜报:切尔西开始做里多手准备因为跟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