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辟谣退休:只是休假一年 今夏考虑再出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范加尔否认退休 


  北京时间1月18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范加尔对退休风波做出辟谣,称自己没有退休,现在处于休假状态中,考虑今夏再出山。

  在此之前,范加尔接收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自己不会再出山执教,“担任完曼联主帅之后,我认为自己应该暂时停下来,所以当时我决定休假。不过现在我认为自己不会再回去执教了。”对于范加尔的言论,世界上所有的媒体都认为,荷兰名帅决定退休,甚至拒绝了中国一份3年4400万英镑的肥约。但最新消息显示,范加尔没有决定退休,只是媒体曲解了他的意思,离开曼联后,他想休假一年,进而拒绝了期间所有的邀约,放松一下自己,腾出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而已。

  “我以为我会退休,然后我觉得这应该是一次休假而已,虽然我现在不会回到教练的位置上。”范加尔接受采访时辟谣退休风波,“我没有退休,我想先休假一年,然后做出决定,当然这也要取决于我收到的报价,我会在7月份做出考虑一下。其实,我本可以去西班牙执教,四、五周前,我收到了瓦伦西亚的邀请,但我拒绝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其实,范加尔离开曼联时,一开始并未选择休假,甚至前往比利时足协应聘国家队主帅一职,但前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捷足先登。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19895.shtml report 910 范加尔否认退休 北京时间1月18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范加尔对退休风波做出辟谣,称自己没有退休,现在处于休假状态中,考虑今夏再出山。在此之前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