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鲁:英超夺冠再考虑去中超 盼厄祖桑切斯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吉鲁希望阿森纳两大王牌续约


  随着冬季转会窗的开启,不少欧洲球员都与中超联系在一起,在谈到这一话题时,阿森纳射手吉鲁表示,自己暂时不会考虑去中超效力。

  一周之前,法国前锋吉鲁刚刚与阿森纳完成续约,不出意外未来3年他仍将为兵工程摧城拔寨,30岁的他也在本赛季保持着超高的进球效率。

  吉鲁表示:“从我的角度来讲,我理解那些去中国的球员,但如果你现在问我的话,我不会去。英超仍然是我的目标,一旦赢得了英超冠军,为什么不能去中超呢?你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在谈到厄齐尔和桑切斯的续约问题时,吉鲁表示:“希望他们做出与我相同的选择,我不知道他们想要什么,这取决于球员自己的决定。”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20130.shtml report 711  吉鲁希望阿森纳两大王牌续约随着冬季转会窗的开启,不少欧洲球员都与中超联系在一起,在谈到这一话题时,阿森纳射手吉鲁表示,自己暂时不会考虑去中超效力。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