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辽篮首发三号位春节前难复出 辽媒:先保前四

  丛明晨春节前难复出

  在CBA第2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广东队迎来了伤愈的易建联,主场大胜青岛队,排名重回三甲。而辽宁男篮却在之前一天的比赛中伤了丛明晨,目前来看,他很难在春节前复出。此消彼长,辽宁男篮继续提升自己排名难度不小,确保前四名才是一个比较现实的目标。

  如今,辽宁男篮的伤病名单多达三人,且三号位已经没有可轮换球员,在和榜首三强的对比中,阵容厚度处于明显下风。而且,本赛季上海队势头不可阻挡,在弗雷戴特受伤的情况下,他们依然获得两连胜。新疆队和广东队都是老牌强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不太可能连续犯错。辽宁男篮想挤掉他们之中任何一支球队,都非常困难。

  在此情况下,“保四”成为辽宁男篮不太情愿却又非常现实的一个目标。因为根据规则,常规赛排名前四名的球队将在季后赛首轮享有主场优势。本赛季至今,辽宁男篮主场12胜1负,客场却是9胜6负。这多出来的一个主场对辽篮有多重要,不言而喻。

  对辽宁男篮来说,想要保住第四名的位置并没有那么容易。这是因为,最后10轮常规赛,他们的对手中既有四川、新疆、山东、北京、浙江广厦这样的劲旅,也有青岛、天津这种为季后赛门票杀红了眼的中游球队,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掉到下半区。正如韩德君在接受采访时所言:“我们前面输掉了一些不该输的球,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不能有任何大意,必须一场一场地拼。”

  虽然前途凶险,但辽宁男篮的“保四”形势也非常明了:从积分榜上来看,与辽宁男篮战绩相同的广厦队是辽宁男篮最大的,也可以说是唯一的竞争对手。只要能压制住广厦队,辽宁男篮就可以保住前四名的位置。2月17日,两支球队将正面交锋,这一战或许会成为辽宁男篮常规赛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蓝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横行沙场资深老手带领交流预测紅单,想提获得专业好料的朋友欢迎加入,蓝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0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nba-88-,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碧海湾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23203.shtml report 1199 丛明晨春节前难复出在CBA第2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广东队迎来了伤愈的易建联,主场大胜青岛队,排名重回三甲。而辽宁男篮却在之前一天的比赛中伤了丛明晨,目前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