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青少年公开赛迎欧亚对决 中国队剑指四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7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鸣鼓,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新加坡、印度、挪威等众多青少年高尔夫好手将在这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顶级赛事上演欧亚青少年高尔夫的强强对决,由刘泽昊、谢千童、韩雨岑、殷若宁组成的中国队将力争实现团体赛的“四连冠”。

 

  自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于2007年共同启动“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以来,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已经连续第10年举行,搭建起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与世界交流的重要舞台,今年更是吸引到挪威国家青少年高尔夫球队不辞千里前来参赛,加上新加坡、印度、中国香港、中华台北青少年队派出的强大阵容,2017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势必将上演一场欧亚高尔夫球精彩对抗。

  今天早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部长金宏文、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冯雄、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林春阳出席了隆重的开球仪式,6支代表队(中国队、中国香港队、中华台北队、新加坡队、印度队、挪威队)的运动员庄严入场,宣告2017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正式启动。

 

  过去三届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中国队都获得了团体冠军。此番,刘泽昊、谢千童、韩雨岑、殷若宁四人都是第一次代表中国队角逐该项赛事,目标同样瞄准了冠军。来自河北的2016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比洞赛冠军刘泽昊胸有成竹地表示:“这是首次代表中国队出战,多少会有点压力,不过我很期待着这一场比赛,我的目标就是打出低于标准杆,杆数越低越好。”

  挪威队领队杰弗里·狄克逊(Geoffrey Dixon)在收到赛事邀请之后,非常兴奋地率领队员们前往中国角逐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狄克逊说:“第一次来到中国参赛是很棒的经历。实际上,我们的目标就是享受比赛,尽我们最大努力打好成绩。如果我们获得了冠军,那很好,如果没有夺冠,只要学到了一些东西,发挥出自己水平就可以了。”很明显,挪威队首度亮相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也是有备而来,派出了他们国家排名第二的青少年球手马库斯·布拉德列(Markus Braadlie)。“我希望明天发挥出色,专注于我的比赛,打出最好的水平,”17岁的布拉德列说道。

  按照竞赛规程,2017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将展开为期三天的54洞比杆赛形式,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部分进行角逐。在1月18至20日的三天比赛中,个人赛共分为男女A组(15-17岁)、B组(13-14岁)、C组(11-12岁)六个组别进行,每个组别都将决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在团体赛方面,每个代表队总共可派出4名选手参加,其中男女选手各2人,每天只取杆数最低的3位选手计算成绩,三天下来,总杆数最低的队伍将获得团体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24479.shtml report 2310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7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鸣鼓,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新加坡、印度、挪威等众多青少年高尔夫好手将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