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发声明将诉讼南松造假 2年前私自离队赴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月18日,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发表声明。球队就南松转会力帆一事,怀疑南松经纪人有造假、伪造证件等可能,已向有关部门提交材料并申请诉讼。延边队会坚守契约义务,同时也坚决捍卫契约带来的权利。

  延边二队1997年龄段有一名叫南松的球员能力很强,被认为前途无量。可在2015年即将年满18岁前,他拒绝了将其上调一队的调令,然后莫名其妙地离队。对于南松的离开,俱乐部一直持反对意见,认为南松之前与俱乐部签署的合同是有效的,为此扣留了南松的大部分证件。期间俱乐部也一直试图联系南松,希望他能回归。近日重庆力帆官宣南松加盟。南松1997年出生,无疑是足协U23新政的直接受益者。那么,力帆将如何完成注册呢?据富德俱乐部介绍,南松与延边的合同被篡改,同时借口南松参赛证丢失,向足协注册。延边富德表示此事一定要追究到底。

  延边队声明如下:

  南松,1997年6月21日生,2004年8月至2010年6月就读于吉林省延吉市中央小学,2010年8月考入延边州体育运动学校,2012年至2015年注册单位为延边体育运动学校,注册协会为延边州足球协会,并代表延边参加了中国足协举办的U系列赛事及青运会,学籍归属于延边体育运动学校。

  2016年1月南松未与校方以及俱乐部沟通,私自离队出走。并未与我方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加入韩国富川FC。我方工作人员就此事多次前往韩国与富川FC进行维权工作。其足球运动员注册、转会、参赛资格登记证及其他资料都在我俱乐部手中,并未与我方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如何签订转会合同。

  我方怀疑其经纪人有造假、伪造证件等可能,已向有关部门提交材料并申请诉讼。契约精神是职业足球的生命,我们会坚守契约义务,同时也坚决捍卫契约带来的权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26271.shtml report 1900 1月18日,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发表声明。球队就南松转会力帆一事,怀疑南松经纪人有造假、伪造证件等可能,已向有关部门提交材料并申请诉讼。延边队会坚守契约义务,同时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