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路威24+4+7尼克-杨22+2 湖人6人上双仍难敌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8日,湖人坐镇斯台普斯迎战掘金。掘金依靠火热的三分,首节就建立起两位数领先。湖人凭借路威和尼克-杨的三分,末节追到2分。约基奇助攻巴顿空切,英格拉姆两罚一中,湖人大势已去。最终,湖人121-127主场不敌掘金。

  全场比分(湖人在前):26-40、28-26、30-35、37-26

  湖人方面:英格拉姆15分5篮板4助攻,尼克-杨22分2篮板,路威24分4篮板7助攻,克拉克森19分3助攻,布莱克14分8篮板。

  掘金方面:穆迪埃14分6助攻,巴顿26分4篮板8助攻,加里纳利14分5篮板6助攻,约基奇29分15篮板。

  比赛开始,兰德尔助攻莫兹戈夫上篮,穆迪埃三分回应。双方开场就对攻,首节中段掘金19-14领先。湖人依然没有解决防守问题,掘金依靠三分逐渐拉开分差,巴顿助攻贝里内利三分后,掘金31-21领先10分。本节最后一攻,加里纳利压哨打中。首节打完,掘金40-26领先。

  第二节比赛,湖人替补发力,一波7-0将分差追到10分以内。努尔基奇单吃祖巴茨,打破掘金得分荒。湖人继续追分,布莱克抛投得手,湖人42-45追到3分。威尔森-钱德勒打成2+1,稳住掘金的领先。巴顿的追身三分,帮助掘金54-44再次领先到10分。半场结束,掘金66-54继续领先。

  下半场比赛,掘金继续在进攻端压制湖人,约基奇抢到进攻篮板补扣,掘金82-66领先到16分。路威助攻祖巴茨,暂时缓解了湖人的危机。布莱克也连续在篮下得手,掘金请求暂停。湖人本身的进攻不错,但是掘金火力更加凶猛,三节就轰下100多分。三节战罢,掘金101-84领先了17分。

  末节比赛,祖巴次暴扣,尼克-杨后仰跳投,克拉克森两罚全中,湖人一波8-2追到11分。克拉克森中投再中,湖人追到9分。路威和尼克-杨继续三分,祖巴次补篮命中,克拉克森三分手起刀落,湖人追到1分。决胜时刻,约基奇助攻巴顿空切,掘金领先5分。英格拉姆两罚一中,钱德勒两罚全中,湖人大势已去。最终,湖人121-127主场不敌掘金。

  湖人首发:丹吉洛-拉塞尔,英格拉姆,尼克-杨,兰德尔,莫兹戈夫

  掘金首发:穆迪埃,巴顿,加里纳利,约基奇,法里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26749.shtml report 198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1月18日,湖人坐镇斯台普斯迎战掘金。掘金依靠火热的三分,首节就建立起两位数领先。湖人凭借路威和尼克-杨的三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