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延边斥力帆新援:证件在我这,你怎么转会的

  近日,延边富德97年的新星南松加盟了重庆力帆俱乐部,但是延边富德俱乐部今天发布了《就南松一事情况说明》,严厉斥责该球员经纪人存在造假、伪造证件的可能,并表示已向有关部门提交材料并申请诉讼。

  

  延边出示南松的参赛资格登记证

  

  足协信息中南松在延边富德注册

  延边官方这样介绍南松,“1997年6月21日生,2004年8月至2010年6月就读于吉林省延吉市中央小学,2010年8月考入延边州体育运动学校,2012年至2015年注册单位为延边体育运动学校,注册协会为延边州足球协会,并代表延边参加了中国足协举办的U系列赛事及青运会,学籍归属于延边体育运动学校。”

  延边官方还表示,“2016年1月南松未与校方以及俱乐部沟通,私自离队出走。并未与我方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加入韩国富川FC。我方工作人员就此事多次前往韩国与富川FC进行维权工作。其足球运动员注册、转会、参赛资格登记证及其他资料都在我俱乐部手中,并未与我方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如何签订转会合同。我方怀疑其经纪人有造假、伪造证件等可能,已向有关部门提交材料并申请诉讼。契约精神是职业足球的生命,我们会坚守契约义务,同时也坚决捍卫契约带来的权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26898.shtml report 763 近日,延边富德97年的新星南松加盟了重庆力帆俱乐部,但是延边富德俱乐部今天发布了《就南松一事情况说明》,严厉斥责该球员经纪人存在造假、伪造证件的可能,并表示已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