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彭帅低迷连丢两盘 0-2负布沙尔无缘第三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对阵加拿大美女布沙尔。比赛中彭帅状态低迷,首盘抢七告负次盘全面处于被动,最终6-7/2-6总分0-2不敌布沙尔,遗憾止步澳网女单第二轮。

  状态复苏的中国金花彭帅首轮强势,送蛋击败23号种子卡萨金娜,在第二轮中对手则是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后者世界排名最高曾经来到第5位,曾经闯进过温网决赛实力非常强劲。两人此前仅有1次交手,布沙尔获得胜利。

  首盘比赛中,彭帅进入状态较慢,首局就被对手逼出破发点,彭帅挽救一个破发点后遭遇破发,布沙尔随后保发第二局取得2-0领先。各自保发后,第八局中彭帅终于扭转颓势,连得四分完成破发4-4平。此后双方都无力完成破发,6-6平后进入抢七大战,布沙尔6-4率先拿到盘点,彭帅挽救一个盘点后,5-7丢掉抢七输掉首盘0-1落后。

  第二盘比赛中布沙尔状态全面爆发,首局彭帅错失破发点后,各自保发局分来到1-1平。此后布沙尔连保带破取得3-1的领先,布沙尔随后越战越勇,保发第五局后第六局再度实现破发5-1遥遥领先。彭帅保发第七局后,布沙尔拿下发球胜赛局,6-2胜出第二盘。

  最终,中国金花彭帅连丢两盘,6-7/2-6总分0-2不敌加拿大美女布沙尔,遗憾止步澳网女单第二轮。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9分钟,比赛中彭帅出现了5次双误,一发得分率只有60%落后于对手,制胜分上彭帅20-22稍稍落后,非受迫失误方面29-20多出对手9个。破发环节上,彭帅3个破发点完成两次破发,布沙尔则是7个破发点4次兑现。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28365.shtml report 728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对阵加拿大美女布沙尔。比赛中彭帅状态低迷,首盘抢七告负次盘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