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13+3他是湖人未来内线支柱?单打王:早有预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121-127负于丹佛掘金队,湖人队今年第32顺位选中的新秀祖巴茨出战26分钟,拿下11分13篮板3盖帽1助攻和1次抢断,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两双。他的优异表现让媒体赞叹不已,而老大哥尼克-杨则显得很淡定,他说他在夏天的训练营就知道这个菜鸟很不简单:“我特意告诉了我的朋友,这个家伙将会变得很出色,他是如此的特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30993.shtml report 719 北京时间1月18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121-127负于丹佛掘金队,湖人队今年第32顺位选中的新秀祖巴茨出战26分钟,拿下11分13篮板3盖帽1助攻和1次抢断,获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