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胆子真大!敢质疑足协:我们外援都买好了,你们不让上了!

  胆大,敢为,这就是博阿斯!1977年出生的葡萄牙人,17岁,就敢给老罗布森写战术分析报告。23岁,就已经是穆里尼奥身边重要的助手。34岁,选择单干,率领波尔图拿到了欧联杯冠军。随后重返切尔西,敢把阿什利科尔、兰帕德等老臣按在替补席上。一个白七爷一样的人物,一个被誉为狂人二世的少帅!

  

  

  

  博阿斯性子比较急,心态比较野。是个工作狂,为了冠军,愿意付出一切。一个细节可以体现的淋漓尽致:去年10月30号,中超刚刚结束,11月3号,博阿斯就现身上海。——上个赛季刚结束100个小时,博阿斯就已经迫不及待!既然要接手,那就要立刻马上。而他为新赛季备战的效率,也是领跑整个中超!当其他俱乐部还在和心仪的外援买来眼前的时候,上港已经火速签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以及可能的卡瓦略,直飞多哈冬训去了!

  

  

  

  博阿斯官宣之后,第一次接受采访,就直言不讳:我要拿冠军,来中超的首要目的,就是联赛冠军。这被看做是在向广州恒大直接下挑战书!同时,这也反应了整个上港俱乐部的态度,他们不想再继续给恒大当陪衬,当配角:也想尝尝冠军的滋味,给球迷,给投资人一个回报!

  

  

  

  按照现阶段上港的球员配置来讲,的确已经是中超最强者。外援有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本土国脚有于海、武磊、蔡慧康、颜骏凌、傅欢!但是足协忽然一纸规定,打乱了上港的节奏。外援人数变成只能上3人!这对于已经打了提前量的上港,是个措手不及!因此,博阿斯对此颇为不满:既然有政策出台,就应该早点宣布!我们把人都买好了,你说不让用了。我认为,这是很不合适的!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34395.shtml report 2297 胆大,敢为,这就是博阿斯!1977年出生的葡萄牙人,17岁,就敢给老罗布森写战术分析报告。23岁,就已经是穆里尼奥身边重要的助手。34岁,选择单干,率领波尔图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