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加坡公开赛加西亚出战 期待冠军开启新年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西班牙明星球员塞吉奥-加西亚对于回归亚洲赛场十分兴奋,对拿下本周新加坡公开赛的冠军信心满满。

  世界排名第15位的加西亚,本周将与大满贯赛冠军亚当-斯科特、厄尼-艾斯,前新加坡公开赛冠军韩国球员梁容银,及亚洲和日本巡回赛的顶级球员在新加坡的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同场竞技。1月19-22日举行的第51届新加坡公开赛将纳入亚巡赛和日巡赛范围。

  37岁的加西亚表示:“对于来到亚洲,我经常感觉十分舒服。我参加的很多场比赛都表现得很好。来这里感到很兴奋,不仅仅是因为可以见到亚洲球员,更是因为可以见到那些不常见到我们的亚洲球迷。你能经常感觉到周围有很好的能量。那是很开心的时刻。”

  5次夺得亚洲冠军的加西亚,去年赢下了美巡赛冠军,同时还代表西班牙出战奥运会。在争夺年初冠军时,无疑给予了球迷更多的信心。最近刚宣布结婚休息不久的加西亚补充道:“要赢下冠军,很明显我要打得非常好。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你要一直保持稳定地打好,有一周扎实的表现,同时整周都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在这里开始新年赛季,很明显要比欧洲天气暖和。希望我有很好的一周,给新年一个好的开始。这里的球场很漂亮,水障碍很多,也有不少挑战性的球洞,我很期待在这里打球。”(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35499.shtml report 558 北京时间1月18日,西班牙明星球员塞吉奥-加西亚对于回归亚洲赛场十分兴奋,对拿下本周新加坡公开赛的冠军信心满满。世界排名第15位的加西亚,本周将与大满贯赛冠军亚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