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官方宣布杜文翔转会中乙队 盼其早日进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大连超越官方宣布杜文翔转会加盟中乙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并祝福其今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早日进入国家队为国争光。以下为超越官方公告:

  经过与球员杜文翔的交流,现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决定,杜文翔正式转会至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

  杜文翔自2014年1月加盟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以来,用最职业的态度,投入到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中,为球队2015赛季冲甲和2016赛季保级做出了巨大贡献,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俱乐部和球迷的认可。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祝愿杜文翔今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早日进入国家队为国争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36944.shtml report 832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大连超越官方宣布杜文翔转会加盟中乙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并祝福其今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早日进入国家队为国争光。以下为超越官方公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